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2021年第七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国际美食文化展活动开启

2021年10月24日 14:52:24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号上午,2021年第七届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国际美食文化展活动在甲天下广场热烈开启。

        本次活动由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市商务局、七星区政府、桂林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承办。作为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项目,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国际美食文化展已成功举办六届。今年的活动组委会在继承前几届活动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着重在挖掘特色美食文化和突出桂林乃至广西的民族特色美食上下功夫。活动场地占地一万平米,展位200多个,设有漓泉啤酒音乐区、特色美食展区以及特色商品展示区,同时还有音乐歌手和乐队现场助兴表演。本次展会以啤酒为媒,音乐为魂,美食文化为本,旨在丰富来桂游客和广大市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最终达到助力疫情后拉动消费、搞活经济、带动旅游、活跃市场的目的。
        本次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国际美食文化展活动将持续到11月2号。
                                                                                                                            记者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