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慰问“白衣天使”

2022年01月23日 09:15:41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1号下午,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党委、工会组织开张春节慰问活动,专程来到南溪山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医院离退休职工义务撰写、赠送春联、书画,开展党建、文化和工会工作交流。    
        在活动仪式上,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超群,中国人民银行桂林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洪雷分别致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医院的放疗科、神经外科、产科、重症医学科、血管外科、疼痛科等科室,向“白衣天使”送上了带有着墨香的新年“五福”和迎新春联联。
        在有关人员到病房慰问的同时,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桂林中心支行的5名书法爱好者和来自桂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海燕教授,共同在医院大礼堂前厅为南溪山医院的离退休职工撰写春联。一个半小时后,60多幅作品出炉,很快被期盼的老职工们带走,使人提前感受到了2022年春节浓浓的年味。
                                                                                                              通讯员戚雅妍  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