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 > 正在查看

“大美桂林——桂林画院美术书法精品巡回展”在菏泽市美术馆展出

2021年10月24日 14:53:27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大美桂林——桂林画院美术书法精品巡回展”在菏泽市美术馆展出,该展览充分发挥了美术馆的文化宣传阵地作用,拓展了南北学术交流渠道,搭建了菏泽、桂林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菏泽市美术馆新馆试运营以来,积极深化“引进来、走出去”工作思路。在市委、市政府、市文旅局的领导下,举办了国家级、省级、市级多个品牌大展,与多个城市搭建起文化艺术的沟通桥梁。
        “大美桂林——桂林画院美术书法精品巡回展”已在全国各市巡回展出23场,本次菏泽站是第24场,展出的90件美术书法作品是桂林画院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创作的精品力作,代表了桂林画院近年来的研究方向、探索深度和业务水平,为菏泽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次高雅艺术欣赏与交流的机会。本次展览展出至10月30号。
                                                                                                                         记者谭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