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 正在查看

市消防救援支队恭城大队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商业城等地开展隐患实名曝光行动

2022年01月21日 11:40:06来源: 桂林广播网 编辑:孔俐力阅读:  查看评论()

        为更好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连日来,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恭城大队深入辖区居民小区、商业城等地开展隐患实名曝光行动,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形势稳定。

        检查期间,恭城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百汇超市、顺达上城小区、粤华世纪鑫城小区,重点对消火栓是否能够正常出水、用电情况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出口、消安全通道是否存在堵塞、电动自行车充电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经过检查,消防监督人员发现百汇超市的消防主机故障、室内消火栓压力不够、安全出口锁闭且被杂物堵塞;顺达上城小区有业主“私拉”飞线对电动车进行充电;世纪鑫城商业区存在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消防主机存在故障、消火栓被损坏、一楼安全出口被电动车堵塞、二楼疏散通道被杂物占用等诸多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马上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进行整改。
                                                                                                   记者 吴涛  通讯员 容小萍